01。
前面忘了后面忘了,总之也是轮到我碰上潮流的穿越套路了。
但是穿越者前辈们,你们有谁是在别人的墓碑前面醒来的吗?可以给我传授一点经验吗?
看一眼碑文,只有这个人的名字。
佐藤奈……看着名字,应该是一个女孩子吧?佐藤奈小姐,你好!不知道陌生人的不请自来有没有打扰到你,总之希望你在那一边能开心!
我认真观察了一下周围:这里是一个墓园。她的墓碑前面倒是没有放任何东西,但是能看出来她应该是有人珍视的。这里的环境很好,蓝天白云,旁边还有不知道是海还是湾的水,周围也长着不错的青草鲜花。她的墓碑也很干净,感觉是有人经常来打扫的。
如果我是这个人的话,我会挺开心的。
02。
感觉刚刚的话好诡异,我还是收回吧!
对佐藤小姐和她的朋友来说,比较冒犯。对于现在莫名其妙还活着的我来说,好像也很奇怪。
03。
总之叨扰许久了,佐藤小姐再见!
04。
碰到了活人!
呃呃,墓地的话,虽然我确实从来没有来过这种性质的地方,但有人很正常吧,比如来祭拜的人,看守在这里的人什么的……
但是眼前的人有点神情莫测?
不管了,敌不动,我不动!
05。
“哎呀,这是哪里来的小孩?”眼前的男人最终笑眯眯地问道,“你怎么会一个人在这里呢?是跟家人走散了吗?”
我怎么知道我会在这里!我不是应该已经被可恶的闯红灯司机创死了吗?
眼下,我正是一个撑死了十来岁的小女孩。
但我要怎么回答才好?
“是的,我跟家人走散了!”
“哎呀,那我带你去找你的家人吧?你的家人的电话号码是多少呀……”
答案是很明显的,我不知道!
所以,我当然不可能这么回答!
于是我回答道:“……我是一个人过来的,谢谢你的关心,我的家人还在外面等我。”
眼前这个男人,虽然看起来很和善的样子,但感觉肚子里全都是坏水!
我礼貌地鞠躬:“叔叔再见!”
开溜!
06。
被抓住了!
“你做什么?不要碰我!”
一个成年男人,一个身体虚弱的未成年小女孩,谁会赢简直不要太好猜!!
只是我不能理解,我的警惕和疏离是个正常人都能看出来吧?我刚刚也说了“有家人等着我”吧?这个大叔怎么回事,在这种情况下还要抓着我不让我跑?!
难不成,是恋童癖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