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。
总而言之,同行了几天后,我们之间也是有了一定的相互了解,从最开始的彼此心怀芥蒂,经过共同寻找、分享生存资源还有一些闲聊,现在的我们姑且可以算作是朋友了。
"只是姑且算朋友吗?"这是失望的有点太超过的柚杏。
"……"这是沉默的,假装难过试图cpu我的白濑。
我眉头一跳,没好气地说道:"朋友,我们就是朋友,没有姑且算是,可以了吗?"
明明一开始还是怕我的,怎么莫名其妙地就都开始试探底线着蹬鼻子上脸了?
11。
听了我的疑惑,柚杏愣了一下,然后理所当然地回答道:"因为奈奈是难得的好人啊。"
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他们大起胆子直接叫我奈奈了。
但也就是个称呼而已,我也就随他们叫了。
"哈?"我可是一开始就不分青红皂白地用刀威胁了这两个小孩啊?
白濑叹了口气,一副不知道该怎么说好的表情:"佐藤,你以后千万不要随便跟陌生人接触好吗?我是说,跟陌生人交流什么的,不能随便跟陌生人走,会很危险的。"
?
我微笑:"白濑,你眼睛不好使的话可以挖下来给我们吃掉。我是什么三岁小孩吗?"
12。
奈奈是镭钵街难得的好人了。这是柚杏和白濑的共识。
初次见面的时候,奈奈以为我们会是来抢她食物的家伙。一般来说,大家会直接动手,但她却是冷静而直白地告诉了他们继续冒犯下去的结果。
这是一种善意的提醒,至少在镭钵街是这样的。
奈奈虽然一开始很凶,但成为了同伴之后,会是让人相当安心的存在。
这是白濑和柚杏原本的想法。
"你、你吃这么点就够了吗?"柚杏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的少女。
佐藤奈点点头,眉眼倦怠:"没什么胃口,你们吃吧。我想去睡一会。"
白濑欲言又止,最终还是开口道:"你不用……"
她挥挥手表示不想听下去,自顾自地找了块地方闭目休息了。
如果只是一时的没胃口和困倦,似乎说得过去。
但作为在镭钵街里艰难生存的两个孩子,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佐藤奈时常的迁就和照顾?
佐藤奈有着冷硬的外壳,却更拥有柔软的内心。
作为被照顾了的同伴,白濑和柚杏有时候却会想,要是她不是这样的人就好了。
因为,在镭钵街,善良的人是不会有好下场的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