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到沈听澜再次睡着。
陆骁走出病房。
靠在墙上,滑坐在地。
他拿出手机。
看着那个小号。
沈听澜的朋友圈,删掉了那张安眠药的照片。
换上了一张黑白的天空。
配文:【世界是灰色的。】
陆骁关掉手机。
把脸埋进膝盖里。
哭了。
不是那种嚎啕大哭,是那种无声的、绝望的流泪。
他救了他。
用一种最卑劣的方式,救了他。
却也亲手,毁了他。
下午两点。
复仇者战队训练室。
气氛压抑得能拧出水来。
队员们看着林浩,林浩看着空荡荡的主教练位。
陆骁没来。
他请了假。
理由是家里出事。
“今天不打训练赛了?”辅助位的那名少年开口问道,声音很小。
“打。”林浩咬着牙,坐到了陆骁的位置上,“我指挥。”
比赛开始。
对手是天行二队。
以前,复仇者能零封他们。
现在,十五分钟。
高地被破。
二十分钟。
水晶爆炸。
输了。
输得一塌糊涂。
“林浩!你他妈怎么回事?”打野在语音里吼,“那个龙团你怎么指挥的?那是送人头吗?”
“对不起。。。”林浩的声音在颤抖,“我也不知道。。。。。。我脑子乱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