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星来电闪通信壳的再次爆火,也让很多人坐不住了,借著网友之间的玩笑,开始了一股充满恶意的捧杀洪流。
各大社交平台和科技论坛上类似的言论?
先是刷屏,然后迅速获得很高的点讚量。
“华星有这自研基带,信號能吊打苹果,还窝窝囊囊的做什么配件呀?
直接下场造手机多好啊!”
“就是,供应链都已经给你配齐了。
听我的,系统直接用安卓魔改一下,ui设计的好一点,就凭这信號还有他们的高密度电池绝对要卖爆。
你就是下一个大米。”
“华星手机只要出,我他妈第一个买爆。
贷款也买,这才是真国货之光。
隔壁……隔壁菊厂也配?呸!”
“求华星赶紧整顿手机市场吧。
教教苹果什么叫做信號,教教安卓什么叫做续航!”
“不做手机就是浪费技术,就是辜负全国人民的期待。”
这些言论看起来確实很朴素,也都很看好华星的技术,看起来像是在关心他们。
但逻辑实在是太简单粗暴了,无形中把华星架在了火上,好像华星不宣布造手机就是一个战略失误。
甚至是过错,对不起期待的“粉丝”。
这个来势汹汹的捧杀,自然不可避免的吹进了华芯科技的內部。
5月31日!
华星內部会议,这也是一场头脑风暴。
通信壳项目確实成功了,但还是要商量接下来的项目。
手机业务自然也成为了首个討论的目標。
一个在今年春招加入进来的產品经理,率先激动的发言:
“沈总,李教授。
现在外界的呼声是民声所向,我们不应该犹豫啊。
直接下场吧!
现在咱们有自研的伏羲架构打底,有顶级的电池技术。
通信壳的成功也证明了咱们的设计和整合能力,现在直接下场简直是天时地利人和!
不过现在打果子和三桑確实有点难。”
各位產品经理略微思考了一下,然后继续非常郑重的说到:
“我们可以先从中端市场切入,打造一款性能神机。
绝对可以復刻大米的奇蹟,甚至咱们的销量可能还要比他们更好。”
这个產品经理的观点確实代表了一些激进的员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