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不过和他一起穿上了配套的衣服裙子,画了个妆。
“香水啊,香,”一上车,密闭的空间里他闻着了就一直在说,“真好闻。”
“太过了吗?”我自己问问手腕,“是今天喷多了吗?”
我想打开车窗通一下气,被他拒绝了。
“不重啦,”他失笑,“就是觉得喜欢才多夸几句的。”
“是吗?”
被他夸我心情当然很好,在那里笑嘻嘻。
“我们璨开心嘛?”
他看着我笑,问。
“开心啊,”说着我拍他了一下,“别把我当作一个小朋友好不好啊?”
“我们璨就是我的小朋友啊。”
他理所当然,回了一句。“呀,我现在超级懂事的好吗?”
我都多少岁了,我怒。
“是是是,”他一看就是在敷衍我,“我们璨超级懂事。”
“呀,”看他在拍摄,我就轻轻拍打他一下,“想死吗?”
“不想,”他笑嘻嘻的来一句噎得我不知道说什么,“等下吃什么?粥?”
“呀!你让我好好打扮就是去喝粥的嘛?!”我真的要怒了,“我要下车!”
“哈哈哈开玩笑啦,你怎么那么可爱哈,…”
他笑的像个两百斤的胖子,似乎是觉得都弄我是一件无比好笑的事情。
看我气鼓鼓的坐在那里,伸手想来捏捏我的脸。
我一躲,顺便打掉了他的手。
“干什么…”
他看起来超级委屈。
“好好开车。”
我语气生硬,不理他。
下车的时候我都惊呆,他居然带我来了一家看似人气超好的料理店。
因为人真的超级多。
像这种人多的店,我自己都没有去过。
更不要说和他一起来了。
我们两个在服务生的带领下找到了一个偏僻的位置,依旧阻止不了惊呆的人们朝这里投来的好奇视线。
“你今天什么情况?”
点完餐,我看着在我对面帮我挡住大部分视线的他,有些小尴尬,就问了。
“先把外套给我,我帮你折好。”
他没有急着回答我,神色自若的看着我,让我把衣服递给他。
我乖乖脱了外套,露出了裙子。
这条裙子还是他给我买的。
“好看。”
他对我笑。
“是吗?”
被他夸,我当然心情也很好啦。